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联盟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电动车联盟
楼主: colin

[电动车] 【电动车联盟】144V车架战速,九月盛宴,劲爆来袭!!!

  [复制链接]

5

主题

145

帖子

0

好友

[Lv.3]-一级士官

金币
67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7
发表于 2017-9-1 0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好帅的车,估计价格也爆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37

帖子

2

好友

[Lv.8]-六级士官

金币
421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9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8
发表于 2017-9-1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170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17
发表于 2017-9-1 0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这个必须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0

好友

[Lv.3]-一级士官

金币
60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3
发表于 2017-9-1 0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72V240A正弦波控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3

帖子

0

好友

[Lv.4]-二级士官

金币
46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30
发表于 2017-9-1 0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w201914 发表于 2017-8-31 17:34
72v240安的正弦波控制器,2000w电机能受得了?

应该是相电流240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4

帖子

2

好友

[Lv.7]-五级士官

金币
850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4
发表于 2017-9-1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81

帖子

8

好友

[Lv.7]-五级士官

金币
119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2
发表于 2017-9-1 09: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911

帖子

30

好友

[Lv.12]-少校

手机勋章

金币
9833 枚
荣誉
4 点
鲜花
19 朵
在线时间
12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23
发表于 2017-9-1 0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大片即视感  到手啥都不用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0

帖子

0

好友

[Lv.3]-一级士官

金币
393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9
发表于 2017-9-1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优惠后价格很给力,性价比超高。。。。可惜刚入四代目,不然真想来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575

帖子

21

好友

[Lv.12]-少校

在线持久有点小钱中国心勋章

金币
9892 枚
荣誉
1 点
鲜花
4 朵
在线时间
23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8
发表于 2017-9-1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144V车架结构,不错。   
试验过:28加重自行车改装摩擦轮前驱电动二轮(2003年);有减振山地车后驱电动二轮(2004年);前驱独立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前驱后弹簧钢板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全封闭机动三轮;前电驱后摩托油电混合两轮;机动三轮油改电链条传动一辆、轴传动一辆;家用发电机改增程发电机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1

帖子

0

好友

[Lv.6]-四级士官

金币
1740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发表于 2017-9-1 1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看着不错,顶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14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5
发表于 2017-9-1 1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0

好友

[Lv.4]-二级士官

金币
245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9
发表于 2017-9-1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之夏 发表于 2017-8-31 17:22
以现在这个局势,不涨价,还搞活动,我只能说很佩服!

哈哈,同感!!!
联盟牛逼,联盟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9

帖子

0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57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8
发表于 2017-9-1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二粒杏 发表于 2017-8-31 23:22
车是好车,漂亮!

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个视频**是谁制作的?这水平……有失联盟脸面呀

我心里想的,兄弟,你都说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250

帖子

6

好友

[Lv.10]-中尉

金币
1503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9
发表于 2017-9-1 1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对非理性智慧不足者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926

帖子

5

好友

[Lv.10]-中尉

金币
515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3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
发表于 2017-9-1 11: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912

帖子

6

好友

[Lv.10]-中尉

金币
2156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3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4
发表于 2017-9-1 1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铝合金还是满吸引人的,造型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6

帖子

0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10915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0
发表于 2017-9-1 1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737

帖子

1

好友

[Lv.11]-上尉

金币
5398 枚
荣誉
77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0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4
发表于 2017-9-1 1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好东西,可能买了,,,,,买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巧格
电机55H  15RV
48-96 55A..
72V40AH锂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821

帖子

61

好友

[官方Lv.D4]-正版主

天蝎座在线持久超级富豪有点小钱元旦勋章

金币
3903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3 朵
在线时间
24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15
发表于 2017-9-1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价格比我们这里卖车的实体店的实惠很多,144V的大车改锂电72V能200AH左右了.......
我照着我的方向  逆着光    还要闯破几道城墙
我抱紧我的想像和希望    就算负了伤也绝对不放
寂寞需要伪装     在冷酷的战场
我只要能坚强    就有全世界的力量

               ----动力火车  <<光荣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联盟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微信公共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动车联盟论坛 ( 浙ICP备13037154号

GMT+8, 2018-1-24 17:40 , Processed in 0.129373 second(s), 7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