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联盟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电动车联盟
楼主: 小玉

[联盟动态] 求哄求安慰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枚金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128

主题

4262

帖子

3

好友

[Lv.12]-少校

金币
2749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1 朵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7
发表于 2017-7-15 15: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关注电动车联盟公众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94

帖子

0

好友

[Lv.9]-少尉

金币
275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
发表于 2017-7-15 15:5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57

帖子

0

好友

[Lv.9]-少尉

中国心勋章

金币
2746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17
发表于 2017-7-15 15: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817

帖子

19

好友

[官方Lv.D8]-首席内容官

金币
4499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11 朵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30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每一辆电动车的背后,都有着一段属于它自己的故事,这个故事或许是关于一段爱情,美好却求而不得,苦果未寻觅览曾久,在尘封中的历史中,褪去当初的颜色,记以文字的刻画来爱上现在的他/她。给心灵来一场旅行吧!骑上属于你自己的电动车,奔向前方!
官方微博:电动车联盟DDCLM   |  微信订阅号:ddcl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906

帖子

10

好友

[Lv.12]-少校

金币
8779 枚
荣誉
2 点
鲜花
22 朵
在线时间
1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25
发表于 2017-7-15 16: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网购最担心的当然是衣服不和尺码,零食不和口味,还有配件装不上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55

帖子

2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79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2
发表于 2017-7-15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226

帖子

14

好友

[官方Lv.D2]-实习版主

金币
15177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5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8
发表于 2017-7-15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盟大龟王+比亚迪7250+凌博72182+御阳WP 40C RV11 150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497

帖子

18

好友

[Lv.12]-少校

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

金币
9399 枚
荣誉
1 点
鲜花
4 朵
在线时间
23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8
发表于 2017-7-15 16: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车子还行。               
试验过:28加重自行车改装摩擦轮前驱电动二轮(2003年);有减振山地车后驱电动二轮(2004年);前驱独立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前驱后弹簧钢板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全封闭机动三轮;前电驱后摩托油电混合两轮;机动三轮油改电链条传动一辆、轴传动一辆;家用发电机改增程发电机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397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20
发表于 2017-7-15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17

帖子

8

好友

[Lv.7]-五级士官

金币
979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2
发表于 2017-7-15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6617

帖子

19

好友

[官方Lv.D3]-副版主

在线持久中国心勋章

金币
2192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4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7-15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足不出户就可以买买买,最应该担心的是钱不够花,其他都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40

帖子

3

好友

[Lv.6]-四级士官

金币
1117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2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14
发表于 2017-7-15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打木架,透视装,估计运输人会更上心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0

帖子

2

好友

[Lv.6]-四级士官

金币
81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发表于 2017-7-15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1万

帖子

56

好友

[官方Lv.D5]-大区版主

超级富豪

金币
47155 枚
荣誉
2 点
鲜花
7 朵
在线时间
2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26
发表于 2017-7-15 1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这个包装给力。。。。。。。。
还有一个方法 ,吃顿好吃的,电动车兜兜风,
在我们的生命中
总会有伤痛
总会有悲戚
但若我们足够智慧
我们会懂明天永远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8

帖子

0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1285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7
发表于 2017-7-15 1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8

帖子

1

好友

[Lv.3]-一级士官

金币
1167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发表于 2017-7-15 1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大款啊。我就不能随便购买东西。钱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0

帖子

1

好友

[Lv.4]-二级士官

金币
730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5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1
发表于 2017-7-15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0

帖子

4

好友

[Lv.7]-五级士官

中国心勋章双子座

金币
149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3
发表于 2017-7-15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金币

电动车是绿色节能产品不仅不推广还一味限制,实乃误国之策。
那么多私人煤矿污染环境,拿着全民共有的资源让个人发财,实乃害民之策。
有此种种,对官员再无半点好感。
区域品牌车尚领款,全车黑晶灯罩,72V32A阶梯电池仓,1500W九州电机(扭矩型)极速50.7KM,正铉波控制器,电子五档变速,前碟后毂,E-abs,续航100KM以上,朝阳90-90-10加强型防滑胎。UID286666牛B吧,注册早不如注册巧,嘿嘿大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661

帖子

30

好友

[Lv.12]-少校

手机勋章

金币
3554 枚
荣誉
4 点
鲜花
19 朵
在线时间
1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23
发表于 2017-7-15 1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5664

帖子

0

好友

[Lv.13]-中校

金币
2456 枚
荣誉
99 点
鲜花
6 朵
在线时间
35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7
发表于 2017-7-15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7250波士顿,匀速60续航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联盟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微信公共号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动车联盟论坛 ( 浙ICP备13037154号

GMT+8, 2017-9-23 04:40 , Processed in 0.090605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