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联盟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电动车联盟
楼主: 小玉

[联盟周刊] 电动车联盟周刊第二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枚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枚金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10

主题

419

帖子

6

好友

[Lv.6]-四级士官

金币
291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3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8
发表于 2017-6-30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不错,有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5

帖子

0

好友

[Lv.3]-一级士官

金币
129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8
发表于 2017-6-30 17:2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3

帖子

0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110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5
发表于 2017-6-30 17: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421

帖子

13

好友

[Lv.13]-中校

在线持久中国心勋章

金币
5150 枚
荣誉
13 点
鲜花
54 朵
在线时间
14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8
发表于 2017-6-30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虽然短了点,但是 周刊也就非常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88

帖子

6

好友

[Lv.9]-少尉

在线持久

金币
1006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1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1
发表于 2017-6-30 1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0

帖子

4

好友

[Lv.7]-五级士官

中国心勋章双子座

金币
1493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3
发表于 2017-6-3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域品牌车尚领款,全车黑晶灯罩,72V32A阶梯电池仓,1500W九州电机(扭矩型)极速50.7KM,正铉波控制器,电子五档变速,前碟后毂,E-abs,续航100KM以上,朝阳90-90-10加强型防滑胎。UID286666牛B吧,注册早不如注册巧,嘿嘿大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9

帖子

2

好友

[Lv.7]-五级士官

有点小钱

金币
828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4
发表于 2017-6-30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964

帖子

10

好友

[Lv.8]-六级士官

中国心勋章天秤座在线持久有点小钱元旦勋章

金币
2384 枚
荣誉
4 点
鲜花
5 朵
在线时间
11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7
发表于 2017-6-30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雁荡·极光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662

帖子

30

好友

[Lv.12]-少校

手机勋章

金币
3561 枚
荣誉
4 点
鲜花
19 朵
在线时间
11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23
发表于 2017-6-30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36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 2017-6-30 1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497

帖子

18

好友

[Lv.12]-少校

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

金币
9399 枚
荣誉
1 点
鲜花
4 朵
在线时间
23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8
发表于 2017-6-30 1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支持  支持。              
试验过:28加重自行车改装摩擦轮前驱电动二轮(2003年);有减振山地车后驱电动二轮(2004年);前驱独立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前驱后弹簧钢板减振半封闭电三轮;全封闭机动三轮;前电驱后摩托油电混合两轮;机动三轮油改电链条传动一辆、轴传动一辆;家用发电机改增程发电机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6

好友

[Lv.2]-上等兵

中国心勋章天秤座

金币
442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5
发表于 2017-6-30 2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嗯,内容丰富了不少。活动奖品也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6235

帖子

14

好友

[Lv.13]-中校

在线持久中国心勋章有点小钱超级富豪元旦勋章

金币
10159 枚
荣誉
9 点
鲜花
242 朵
在线时间
27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4
发表于 2017-6-30 2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9

帖子

0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1453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8
发表于 2017-6-30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25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0
发表于 2017-6-30 2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07

帖子

0

好友

[Lv.12]-少校

金币
14514 枚
荣誉
4 点
鲜花
1 朵
在线时间
5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7
发表于 2017-6-30 21: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关注电动车联盟公用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推送啦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1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203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4
发表于 2017-6-30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枚金币

不错,一周一期,辛苦编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75

帖子

14

好友

[Lv.9]-少尉

中国心勋章

金币
2076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1 朵
在线时间
5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13
发表于 2017-6-30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帖子

31

好友

[Lv.15]-大校

金牛座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

金币
15485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40 朵
在线时间
14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4
发表于 2017-6-30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程党一枚:
1,台铃领航者,GH12安乃达电机,7225晶汇控制器,7245旭派铅酸,极速42KM/H,极速续航100KM左右(八九月份实测)(已光荣。。。。。。)
2,台铃铃猛五代,WDF电机,6032天能普通(60V20A超威改仓2017618),晶汇巡航控,限流30A,弱磁极速36KM/H。
联盟标准版BWS已下单。。。今天终于发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2

帖子

0

好友

[Lv.6]-四级士官

金币
172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5
发表于 2017-7-1 0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联盟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微信公共号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动车联盟论坛 ( 浙ICP备13037154号

GMT+8, 2017-9-24 00:43 , Processed in 0.078994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