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联盟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电动车联盟
查看: 27548|回复: 7072

[活动已结束] 九年风雨,患难与共 ―― 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来自一位联盟忠实女粉丝的内心独白)

  [复制链接]

521

主题

3100

帖子

52

好友

[官方]-管理员

元旦勋章

Black Cat

金币
92759 枚
荣誉
18 点
鲜花
85 朵
在线时间
55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16-12-13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联盟会员

x
九年风雨,患难与共 ―― 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来自一位联盟忠实女粉丝的内心独白)

2007年12月13日,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成立了!
时至今日,已有9年光景。

酷车前沿,奋力拼搏,
是我们不忘的初心;

峥嵘岁月,坎坷心酸,
我们患难与共,不离不弃;

九年风雨,见证奇迹,
我们伴随着中国电动车联盟的成长与艰辛。

在这里,
我们守护着内心最纯净的感动。

而这份感动犹如清泉,
浸染着每个电动车联盟人的心田。
因为我们知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而我们甘愿用自己的一份真诚的感动,
换取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DDCLM最耀眼的光辉!

愿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DDCLM越来越好!

--------------------------------------------------------------------------

番外篇:

冬日暖阳,电动车联盟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开篇:

甲激动地对身边站着的乙说道:“哇噻!好激动好激动,我要赶紧抓住双12尾巴呢,我要买买买!”

乙瞥了一眼身边的甲,高冷地回道:“剁手党,你这是要吃土的节奏。”

甲仍旧兴奋地回道:“你不懂,这叫生活!反正我不管,吃土我也要买,好不容易等到一年一度的双12!”

乙仍旧板着脸说道:“那,问你个问题呗,你知道双12之后,12月份还剩什么节吗?”

甲立马回道:“这个可难不倒我,不就是平安夜,圣诞节,还有元旦节吗?”

乙听见这答案时,一脸黑线,写满了嫌弃。

甲无辜的挠了挠头,愣是没有想出还有啥节日,于是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望向了乙。

乙叹了一口气,然后痛心疾首的说道:“你可是把最重要的节日搞忘了,那就是我们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成立的那一天1213!你只知道双11,双12,圣诞节,元旦节……BUT!你忘记了在12月份最重要的节日,1213!我们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的成立日!在9年前,也就是2007年12月13日的那一天,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成立了!”

听着乙如此慷慨激昂的讲话,甲握紧了拳头,似乎是在做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乙仍旧有感触的讲道:“我作为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的一员深感荣幸,我。”

甲打断了乙的讲话,目光坚定望着乙说道:“我决定了!”

乙疑惑的问道:“你决定什么了?”

甲露出了奸笑的表情,然后说道:“既然1213是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的纪念日,我当然要买买买!大爱联盟,我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买咱们电动车联盟出品的车,大爱联盟,淘宝我来了!”

看着甲飞奔而去的背影,乙心中的一团火似乎也被甲给点亮了,于是继续说道:“我作为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其中的一名,深感荣幸,而2016年12月13日是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成立的第9年,也伴随着很多人走过了9个年头,在这里我们相知相遇,无数的感动都在里面,我们通过车子相知相识,一路走来,给予每一个车友以信任和支持。在这里,我们可以开怀大笑;在这里,我们可以放下伪装;在这里,我们可以做我们自己,也可以做我们所热爱的事情;在这里,中国电动车联盟给我们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感动,而这份感动浸染着每一个电动车联盟人的心田,在此感恩,感谢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让我们用最真挚的祝福来表达自己对中国电动车联盟论坛的感情,愿中国电动车联盟越来越好!我要说的,要表达的就是这么多,再次感谢中国电动车联盟给我的这个发言机会!”

乙停顿了一下,然后说道:“而现在呐,我也要跟着小甲一起去吃土啦!毕竟中国电动车联盟出品的车车我也很喜欢,上淘宝,点链接,链接送上:https://ddclm.taobao.com,大爱中国电动车联盟的车子,在纪念日这一天买中国电动车联盟的车子,岂不更有纪念价值,小甲,等等我呀!我也要和你一起买买买!”

--------------------------------------------------------------------------

下面言归正传,开始卖力卖萌,哦不!是盖楼啦!


一、 盖楼时间
2016年12月13日开始,楼层回复到6666楼2016年12月31日活动自动截止(以先到为准)

二、 盖楼奖励
1. 凡是参与盖楼活动的,均可获得100金币奖励,每人最多可获得1次,系统自动发放金币。
2. 99楼内,盖楼楼层为相同数字,例如11,22,33,均可获得2000金币奖励。
3. 100~999楼,盖楼楼层为为相同数字,例如111、222、333等,均可获得5000金币奖励。
4. 1000~6666楼,盖楼楼层为为相同数字,例如1111、2222、3333等,均可获得10000金币奖励。
5. 1400楼~6600楼,盖楼楼层为200的倍数,例如1400、1600、1800等,均可获得2000金币奖励(新加奖项)
6. 盖楼楼层为1213楼和6666楼,均可获得30000金币奖励.

三、 盖楼规则

1.金币奖励不可以叠加,每位会员只可以获得一份(以第一次获得为准)。
2.盖楼不可以灌水,不能连续回帖超过3楼以上(不含第3楼),否则将按照灌水处理,扣除50~200金币。只要不连续回帖超过3楼以上,没获奖的,都可以继续接下去玩。
3.2000金币以上奖励,只限2016年12月13日前注册的会员参与。
4.如获奖会员盖楼内容不符以上盖楼规则,将自动取消奖励资格,金币奖励顺延至下一楼。
5.本次盖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电动车联盟论坛』所有。

获奖名单公布:

序号
获奖楼层
论坛用户名
获奖金币
备注
1
11
龙骑禁卫
2000金币

2
23
3329865321
2000金币
顺延
3
33
东方的云彩
2000金币

4
44
asus1992
2000金币

5
55
123yxf
2000金币

6
66
8530829111
2000金币

7
77
yzq1234
2000金币

8
90
guojing911
2000金币
顺延
9
99
无限折腾
2000金币

10
111
进藏
5000金币

11
222
单人游戏
5000金币

12
333
kaivaya8
5000金币

13
444
一体仓
5000金币

14
555
绝地骠骑
5000金币

15
666
没有水的鱼
5000金币

16
777
零零八
5000金币

17
888
红河310
5000金币

18
999
华成科技
5000金币

19
1111
五笔
10000金币

20
1213
星期天放假
30000金币

21
1400
sepsky
2000金币

22
1600
邱先生
2000金币

23
1800
ddcyy
2000金币

24
2000
深埋
2000金币

25
2201
xiaogaiyongshi
2000金币
顺延
26
2222
雄霸天下
10000金币

27
2400
老牛1977
2000金币

28
2600
zhangshijie1717
2000金币

29
2800
珠峰K02
2000金币

30
3000
zhangguowei
2000金币

31
3200
剑剑2004
2000金币

32
3333
信铁锂得长生
10000金币

33
3401
321456
2000金币

顺延

34
3601
无聊
2000金币
        顺延
35
3801
laohu5133
2000金币

36
4001
cyyar
2000金币
顺延
37
4200
nah2011
2000金币

38
4400
山地飞风
2000金币

39
4444
h02650236
10000金币

40
4601
幻影乾坤
2000金币
顺延
41
4800
tyuka
2000金币

42
5000
877641935
2000金币

43
5217
yujingli
2000金币
       顺延
44
5403
apricotx
2000金币
       顺延
45
5556
morbidcowboy
10000金币

46
5605
春满大地
2000金币
       顺延
47
5801
sanniu800
2000金币
       顺延
48
6006
山地骑侠
2000金币
       顺延
49
6201
店鸡达人
2000金币
       顺延
50
6408
来复式堆挽
2000金币
       顺延
51
6607
沈阳季风
2000金币
       顺延
52
6666
马达
30000金币
获奖名单更新时间:2016/12/20

Black Cat — 黑猫
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电动车爱好者家园,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龄大小、无论来自何方,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O(∩_∩)O~~
我们希望这里是一个有秩序、有文明、有广度、有深度的电动车交流论坛,大家可以在这里增长知识和收获快乐,并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随时取得联系(站内短消息以及帖子回复等方式不一定能看到,请尽量通过邮件联系我,谢谢)。
工作邮箱:BlackCat@ddclm.com   |  微信服务号:ddclmcom
电动车联盟(DDCLM),酷车鼻祖,始于2005年,是中国高端DIY酷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十年坚持,一个信仰,品质至上!
市场上满目琳琅的酷车产品,您看得见的是相似的外表,您看不见的是内在的品质。拒绝劣质,我不将就!极致酷车,触心而动,品质酷车生活从电动车联盟开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万

帖子

18

好友

[Lv.14]-上校

元旦勋章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有点小钱

金币
105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43 朵
在线时间
1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4
发表于 2016-12-13 0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本帖最后由 东方的云彩 于 2016-12-16 21:09 编辑

怎么搞错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718

帖子

7

好友

[Lv.9]-少尉

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元旦勋章

金币
117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1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4
发表于 2016-12-13 00: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时间见证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0

帖子

3

好友

[Lv.5]-三级士官

金币
99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
发表于 2016-12-13 0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不经历风雨着么见到彩虹,祝论坛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1

主题

3100

帖子

52

好友

[官方]-管理员

元旦勋章

Black Cat

金币
92759 枚
荣誉
18 点
鲜花
85 朵
在线时间
55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3 00: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盖一楼,晚安,梦里僵尸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万

帖子

18

好友

[Lv.14]-上校

元旦勋章中国心勋章在线持久有点小钱

金币
1051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43 朵
在线时间
1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4
发表于 2016-12-13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的云彩 于 2016-12-13 00:22 编辑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215

帖子

13

好友

[Lv.12]-少校

中国心勋章巨蟹座有点小钱元旦勋章

金币
7078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8
发表于 2016-12-13 0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这活动一茬接这一茬啊
车型:T3
配置:72V20AH双电,3-2扭矩版,限流80
速度:急速65,正常30-40巡航
标签:控制右手,慢速骑行,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76

帖子

3

好友

[Lv.10]-中尉

中国心勋章有点小钱元旦勋章

金币
538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7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8
发表于 2016-12-13 00: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来盖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0

好友

[Lv.2]-上等兵

金币
229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1
发表于 2016-12-13 0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为了这100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76

帖子

3

好友

[Lv.10]-中尉

中国心勋章有点小钱元旦勋章

金币
5384 枚
荣誉
0 点
鲜花
0 朵
在线时间
7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8
发表于 2016-12-13 00: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0000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联盟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电动车联盟论坛 ( 浙ICP备13037154号

GMT+8, 2017-1-23 18:31 , Processed in 0.132474 second(s), 5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